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民都鲁之旅(年初二早上)

年初二早上。。。
我家人就带我们逛民都鲁。。。

我们第一逛的地方就是。。。
民都鲁唯一一间的 Mall。。。
那就是 Park City Mall。。。

之后还上民都鲁刚改修好的大伯公庙。。。





民都鲁的大伯公庙是不是很美丽宏伟呢。。。

之后。。。
下午我们全家及我小舅一家。。。

一同前往达岛的大伯公庙拜拜。。。

听我小舅说。。。
那的大伯公很灵验。。。

他之前拜了之后。。。
生意就开始找不断的找上他。。。
他不用几天就赚马币四万多。。。

所以。。。
我们一家就去那开开眼界。。。

抵达那。。。
我们就开始拜拜。。。
求个平安。。。

我母亲还跟我们说。。。
她在拜的同时。。。
她见到大伯公的眼球闪闪发亮。。。
眼球还会动。。。

我是没看到。。。
可是我相信啦。。。

所以。。。
朋友们。。。
如好奇的话。。。
你们也可以上达岛的大伯公庙。。。

开开眼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