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挑战爱情四大难关。。。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
当我前女友跟我提出分手后。。。
那时我的感受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认为自己很失败很失败!

我在这敢说。。。
我第一个最爱的人是我前女友,
而不是我现在的女友。。。
她不仅是我第一个最爱的人;
也是我第一个让我伤的最疼的女孩。。。
没有她, 我想我根本永远不知失恋是那么疼的!

虽说,
我现在的女友,不是第一个我最爱的女孩。。。
但我希望她是我唯一最爱的女孩!

我现在才明白。。。
在爱情的游戏里,
拥有了几项难关我们必须要过的!

一但我们失败。。。
我们将可能会在爱情的游戏里 “Game Over”

  • 难关一 (信任)
  • 难关二 (体谅)
  • 难关三 (勇气)
  • 难关四 (关心)
只要我们能过爱情游戏里的四大难关。。。
相信大家都不会输爱情游戏里!

此外,请大家记住。。。

爱情是付出的。。。

而不是索取的;

只要真心真意付出。。。

你们就能长久的在一起。。。


以上全都是我个人意见。。。如不认同就当我说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