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民都鲁之旅(动物园)

去完河滨公园。。。
我就回去我小舅店。。。
载我小妹。。。
前往民都鲁动物园参观。。。

以下是在动物园所拍下的照片:-

入门票,很便宜,成人才RM2

我们跑到喘喘喘!!!脱水!!!还被偷拍!!

蝴蝶园的入口处

怎么这样大啊!我好累啊!

纪念老鹰的墓碑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样大的老虎!虎年看老虎。。。

骄傲的孔雀王。。。

漂亮到像假的犀鸟

Scorpian

我会唱歌哦!

大蟒蛇。。。可是卷成一团,不知有多长???

脚下鳄鱼,不知什么时候会跳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