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警员没系安全带。。。


昨午。。。
我与女友从巴刹正开往车前往我上班的地方时。。。

在路途中。。。
我车跟着一辆警车。。。
发现里面的所有警员都没系上安全带。。。

最后我与警车都停在红绿灯时。。。
我连忙拿出手机。。。
把此画面拍了下来。。。

在当时。。。
我心就想。。。
交通部要我们驾驶时,必须系上安全带。。。

为何警员就没遵守呢???

难道警员开车就不会发生车祸吗???

这是什么道理啊。。。???

身为警员的你们更是要遵守啊???


你们身为警务人员都没遵守。。。

为何我们身为人民就要遵守呢???

我想警务人员没有权利抓我们人民驾驶时没系安全带。。。

你们必须向顾好自己的形象。。。

做到遵守规则。。。

才叫我们人民遵守。。。

以上都是个人想法与国家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