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女友下厨。。。

这几天我家人都回了汶莱。。。
只有我一人在美里。。。

我父母是叫我自己出去打包吃。。。

可是,我女友说这样很浪费钱钱还吃不饱。。。

所以,
昨晚和今天的午餐她去我家煮给我吃。。。

昨晚。。。
她用 BBQ 酱加了 Honey 来炸的鸡翅膀及煮快速面给我。。。

今午。。。
她煮了姜丝鸡给我。。。

也许对你们而言是道简简单单的菜。。。

但是。。。
她的用心爱心。。。

让我感动。。。
那些她煮的。。。都比外面煮的好吃多了。。。

特别是 BBQ 酱加了 Honey 炸鸡翅膀。。。

让我吃了津津有味。。。
吃了还想要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