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民都鲁之旅(吵架的晚上)

年初二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
我那二姨的儿子就骂我母亲“加盐加醋”

我母亲听了不开心。。。
就问他儿子怎么这样说。。。

我在外面。。。
看到我母亲这样。。。
就走上前问发生么事。。。

我听了。。。
我就发火问他。。。

怎么可以这样跟长辈说话。。。
什么叫礼貌???

之后我二姨的儿子。。。
就站了起来。。。
向我走来。。。

我那时以为他要打架。。。
我马上把我的墨镜交给我女友保管。。。
以免他打起来。。。
墨镜被打破。。。

哪知。。。
他不是来打架。。。
而是走上我母亲那。。。
跟我母亲道歉。。。

之后我就与我女友走出去。。。

哪知里面还是继续再吵。。。
我二姨说我要打她儿子。。。
说我看不起她。。。

哇啦。。。
这是什么事情啊。。。
我根本没打过她宝贝儿子。。。
也没看不起他们。。。

如真的有看不起他们的话。。。
我早就不请他们吃饭了。。。

之后。。。
我越听越不爽。。。
很想进去问她。。。
我那里打她儿子???
那里看不起她???

可是。。。
给我父亲及我女友阻止了。。。
我父亲要我跟我哥回小舅家。。。

不要跟她们吵。。。
她们是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