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情人节礼物(一)


还有不到一星期就是情人节了。。。
而这次的情人节又遇到华人新年。。。

想必华族情侣们就大有可忙了。。。
特别是那些在新年时不能与情侣一起过的。。。
要回乡下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
今年的情人节不在美里。。。
所以我只能提早与我女友庆祝及送她情人节礼物。。。

我今年预备了两份情人节礼物。。。
第一份以及预备好了。。。
也送给我女友了。。。

我预备第一份是情人礼物是。。。
采用玻璃所做成的小钢琴音乐盒。。。
特别是小钢琴也放上了我与女友的合照。。。

昨日,我送给她。。。
她告诉我很美。。。她很喜欢。。。

我听了心很开心了。。。
还有一份礼物。。。
我还在预备当中。。。

希望她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