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为何。。。???

今天本来应该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
今早就与宝贝女友吵架了。。。

我不想气她的。。。
真的不想气她的。。。

可是。。。
我不知为何她最近很喜欢说“脏话”
是为了发泄吗???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听到她这样。。。

如果宝贝你真的有压力的话。。。
你可以告诉我。。。
我愿意与你分担你的压力。。。

如果你因为帮我代课而不能专心顾到你的学业的话。。。
我可以一人顾。。。
不必分班。。。

只要你不骂“脏话”
我都愿意与你分担你的压力。。。

1 comment:

  1. 对不起啦Dear。。。我以后会注意的。。。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