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舞狮。。。

今年我家很惨哦。。。
没舞狮来拜年。。。

我想看舞狮都不能。。。

还好。。。
前几天晚上。。。
我与我女友到 SCR 吃晚餐。。。

刚好 Mega Hotel 有舞狮表演。。。
我女友知道我很喜欢看舞狮表演。。。
结果就带我去看。。。

以下是美中舞狮团在 Mega Hotel 演出的照片:-

舞狮向 Mega Hotel 拜年

哇!好多柑橘哦。。。

来粒尝尝看。。。

有谁比我高???

看我摇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