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上警局报案。。。

唉。。。
2010年2月19日(年初六),晚上9点17分。
倒霉啊!!!

在华人新年也要到警局拜年。。。
真倒霉。。。

事情是这样。。。

这事情是发生在年初二晚上。。。
我就骂了我二姨的宝贝儿子。。。
因为他很没礼貌对待我母亲。。。

结果我二姨不爽。。。
打电话告诉她人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儿。。。
说我打她母子俩。。。

她女儿不知头不知尾的。。。
就在我要上床哦哦时。。。
打电话给我。。。

问我是不是活得不耐烦。。。
想死是吗???

我听了。。。
很想跟她吵。。。

可是。。。
她只会说。。。
我们出来打架。。。
她叫美里黑帮打死我。。。

没法之下。。。
我只能向美里警局报案。。。

她只我报案后。。。
就再次打来问我。。。
为何把事情闹大。。。
他只是想吓吓我而已。。。

我就告诉她。。。
一切是你自己不听我解释。。。
所以我才决定报警。。。

结果。。。
她到最后她还是要喊打喊杀的。。。

她最后还说。。。
她就讨厌警察。。。她不怕。。。
就挂了电话。。。

现在警方也把这的案例列为恐吓案处理。。。
日后我还要出庭做证。。。

其实。。。
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我也不知我二姨是不是疯的。。。
我没动手。。。
说我动手。。。

这样的亲戚不要也算了。。。

现在社会很现实。。。
有钱跟你做亲戚;
没钱当你是狗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