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民都鲁之旅(出发篇)

大年初一。。。
在汶莱想阿公阿婆及亲戚拜完年之后。。。

我就与家人赶回美里。。。
准备开往下个地方。。。

那就是民都鲁。。。

我与家人当天三点多到达美里。。。
之后我家人他们就先回家预备。。。

而我就去载我女友。。。
之后我与她前往“三清殿”拜拜。。。
以求在虎年能够顺利地度过。。。

拜好之后。。。
我就与我女友回家。。。
预备与我家人出发去民都鲁向我外公拜年。。。

我们三点半就开始从我家出发了。。。
我与我女友坐在车里的最后一排。。。

在车里。。。
我与她有说有笑。。。
她很开心。。。

她做梦也没想到。。。
我们第一次情人节可以一起过。。。

两个小时后。。。
我们终于抵达民都鲁了。。。

以下是在我外公家外所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