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最后一天

昨日是我的学生 Naomi 的最后一天。。。
我身为老师的我。。。
很舍不得她。。。

因为他父亲早前在他的朋友为他女儿报了名。。。
但当时他朋友告诉他说没有位。。。

所以他才让女儿在我这补习。。。

哪知。。。

他的朋友就说二月有位。。。
她父亲不好意思拒绝他朋友。。。
就带他女儿去他朋友那。。。

我学生, 她自己也很舍不得离开。。。
所以我学生。。。在她最后一晚。。。
开来小派对。。。

以下是昨晚所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