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情人节礼物(二)



Yeah...
第二份要送给我宝贝女友的情人节礼物。。。
已经。。。
大功告成了。。。

我第二份要送给她的是。。。
我自己亲手设计的情人节卡片。。。

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情人节卡片。。。

封面是由一只可爱的 Bear Bear 主主题。。。
主要我采用 Bear Bear 做为我的设计是因为。。。
它可爱。。。然后许多女生们都会喜欢。。。
再说。。。我女友超级喜欢 Bear Bear 的。。。

而低面我采用爱心玫瑰花为主题。。。
因为玫瑰花象征了甜蜜及幸福的爱情。。。
最后在里面。。。
我还加入我与我宝贝女友的甜蜜合照。。。

在今早。。。
我已经送给我女友这第二份情人礼物。。。

她收到后很开心也很惊喜。。。
我心听了很开心。。。
证明我这两晚上没白费。。。

毕竟。。。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设计情人节卡片。。。
很怕会被人说不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