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民都鲁之旅(年初二晚餐)

年初二晚上。。。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人家新年是开开心心的过。。。
我家是吵吵闹闹的过。。。

事情是这样的。。。
我家人预定间酒家名为“豪华大酒家”。。。
要请我外公及二姨他们吃。。。

我家人及我外公六点半就抵达了酒楼了。。。
可是我二姨他们都还没到。。。

再加上。。。
我们是同个时间及同个地方出发的。。。
照理是同个时间到才对。。。

就这样。。。
我母亲打电问她。。。
她儿子竟说。。。
告诉他地方他就会到了。。。

那时我心想。。。
你们都不是民都鲁人。。。
怎么会知道呢???

果然。。。
不用多久他儿子打来说。。。
到底在哪???

所以嘛。。。
不知就说不知吧。。。
这样装聪明干嘛???

等到全场人到齐了。。。
我外公还开口骂他的工人。。。

还好在我母亲劝导下。。。
我外公才忍静下来。。。

不用多久。。。
菜一道一道的出了。。。
全部都不好吃。。。

食物又少。。。
味道又没有。。。
员工不专业等。。。

唉。。。
初二晚餐就这样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