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15th Anniversary Dinner...

哈哈。。。
抱歉,我所有の读者们。。。

这次我可没有搞失踪。。。
而是我生病了大概一星期。。。


在加上我那生病的一星期晚上都在追香港连戏剧。。。
《怒火街头 2》

在这里也要推介这部港剧给我所有の读者们。。。
特别是还没看の读者们。。。
你们一定要看哦。。。
很好看。。。

就因为这样。。。
搞成我一星期没回来这里 update 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抱歉地说。。。
希望我的读者们不要抛弃我咯。。。

言归正传。。。

我带大家回顾到。。。
26.08.2012
(星期日)


接着上篇我提到我被特视眼镜邀请参加他们举办。。。
15 周年晚会。。。

然而他们也通知我要预备上台领奖。。。

嘻嘻。。。
很开心地说。。。

卖了一星期の关子。。。
我就不再吊大家の胃口了。。。

当晚 6 时 30 分。。。
晚会正式开始。。。

而当晚的场面非常大
邀请两位 YB,Dato,市长及许多嘉宾。。。

大概有 400 多人出席。。。



这是我当晚の穿著。。。
很普通吧!


这是我们大马某某年の大马小姐,Miss Malaysia

哈哈。。。
进入精彩の阶段了。。。

那就是。。。
到时候我上台领奖咯。。。


Mr. Wong Ing Seng 
winning the best sunglasses wear from Des Optics 


嘻嘻。。。

下了台。。。
dear dear 很快地就拿出相机拍我和奖品。。。

我の奖品有。。。
现金,Cash RM 300
现金礼券,Cash Voucher RM 300
Police 牌太阳眼镜一副价值 RM 600

总奖金是 RM 1200 。。。

。。。!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上台领奖拿到这样大の奖金数额。。。

哈哈。。。

好开心哦。。。

谢谢 Des Optics 

Happy 15th Anniversary Des Optics

Happy Birthday Des Optics 

还要谢谢我 dear dear 。。。
没有当时她强迫我参加此比赛の话。。。

也许我就无缘得到此奖金。。。

Thanks My Lovely Dear。。。

在这里。。。
我也随便提到。。。

上星期六。。。
01.09.2012



我与 dear dear 终于正式加入。。。
Heriot Watt University の BBA 课程 。。。

当日是我们。。。
第一天の课。。。

从下午 1 时至晚上 7 时。。。
足足上了 7 小时の课。。。

我要抱怨。。。
真の好累好累哦!

。。。
抱怨也不会有人理我の啦。。。

我要加油。。。
用一年の时间考取我の BBA 文凭。。。

再多么困难。。。
我都要捱过。。。

为我将来打算。。。
不止我の将来。。。

也要给 dear 将来美好の打算。。。

Dear,我们一起加油吧!

The  End 。。。

** 大家如喜欢我这篇の话,请不要不好意思给我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