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Finally, we're graduated!

终于。。。
Finally 。。。

我与 dear 在这个星期二。。。


终于拿到我们 Diploma 文凭咯。。。

拿到文凭证书。。。

证实。。。
我们俩终于毕业了!

两年半の Diploma 课程就这样结束咯!


说回来。。。

我几可怜下咯!

人家拿 Diploma 课程只需要两年半而已。。。

而我就比人家厉害咯。。。

花了大概四年の时间才完成我の Diploma 课程。。。

人家不懂地。。。
还认为我不会念书。。。
一直 fail 再 fail 。。。
才能完成此课程咯!

其实不是这样地。。。

原因在我第二年の时候出了点私事。。。
结果就转去另一间学院继续我の学业。。。

然而在另一间学院の课程编排与我要的科目时间不一样。。。
再加上我 dear 也随着我加入这间学院。。。

所以我有些科目就放弃不拿。。。
都会等到我 dear 有上到那科目才与她一起拿。。。

这样上课才不会一个闷闷咯!

就因为这样。。。
拖阿拖。。。
就花了大概四年の时间才完成我の Diploma 咯!


外。。。
我与 dear 也接到 Heriot Watt University の通知。。。

我们正式加入了。。。
Heriot Watt University, Degre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inal Year)

课程为一年。。。

下个月 9 月 1 日正式开课。。。

上课时间是每星期六与日。。。
下午 1 时至晚上 7 时。。。

Aduh 。。。

这样长时间の要人家怎样可以 tahan 咯???

我未来一年の周末就这样过了。。。

没法咯。。。


我与 dear 也在当天拿到我们开课第一学期の书本。。。

你们瞧。。。

这样厚厚の书。。。

看了就会怕。。。

还要在短短の三个月结束念完这些书本。。。

不知我の头脑有没有生锈呢???

放了这样长の假期。。。


第一学期开课就要遇到。。。
Employment Law 咯。。。

真可怜。。。

不管怎样。。。
在多么辛苦。。。

我与 dear dear 都要一起努力。。。

加油咯。。。

dear。。。

我们一起为我们将来而努力。。。

此外。。。
我也在当天下午接到来自。。。


美里特视眼镜 (Des Optics) の电话。。。

算是非常非常好の消息。。。

他们邀请我在下星期日,26日。。。
旁晚六点半刻在美里帝宫 BallRoom 。。。
参加他们 15 周年晚会。。。

也提醒我当晚要预备上台领奖。。。

咧。。。

我当时听了。。。
好开心哦!

嘻嘻。。。
(自己自 high 一下!)

好啦。。。
不写了。。。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得到什么奖の话。。。

就请大家继续留意我の部落格咯。。。

吊大家我胃口先。。。
(我好坏哦!)

Bye 。。。

The  End 。。。

** 大家如喜欢我这篇の话,请不要不好意思给我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