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Sunday, August 12, 2012

大家都是大赢家!

今日带大家回顾。。。

05.08.2012 (星期日)

相信大家见到这日子就知道我今日要写么么了。。。


对。。。没错。。。
是关于 London Olympic 2012 。。。
"男子单打羽球赛"

当天是大决赛。。。

相信当晚许多人都开起电视观看此赛事吧!

当然我也不列外。。。

当天决赛有。。。


我国选手,Dato 李宗伟


还有中国选手,林丹

此比赛非常非常の激烈。。。
特别在第三场最后两粒球の时候。。。

相信大家当晚观看赛事の时候。。。
肯定有紧张の喊出来吧!


可惜。。。

我国大马始终还是以两分输给了中国。。。


当晚我看完赛事之后。。。
就开起电脑上面子书。。。

结果发现许多网民都在面子书上留言。。。

大多数网民都在骂中国の林丹。。。
像是有。。
“中国那么多金,怎么不让个金给大马”
“林丹你XXX”
等等等。。。

当然也有大马网民在骂我国选手,Dato 李。。。
像是有。。。
“都是你害我没假期!”
等等等。。。

在这里我不方便也没权利对这些网民说如何评论。。。
毕竟网络发言是自由地。。。

我只想说。。。
可是在我说之前。。。

我必须要向大家讲明,以下都是我个人意见。。。
没有刻意对谁或者攻击谁而发言。。。
有何得罪,在此先道歉!

我个人认为。。。
在每场比赛中一定有赢者也有输者。。。

不管是大马选手,Dato 李。。。
还是。。。
中国选手,林丹。。。

两人实力不分上下。。。

我们不应该因为我国选手输了金牌而刻意去责怪中国选手。。。


中国选手也是在尽心尽力为他祖国拼命。。。
而不是像大家所说地,林丹趁 Dato 李脚受伤而在欺负他。。。

大家回想一下。。。
Dato 李脚受伤是林丹所害の吗???

赛场如战场。。。
上了赛场就要尽心尽力为祖国卖命。。。

当然。。。


我们也要真心感谢我国选手。。。
Dato 李宗伟。。。

没有他の出现。。。
大马就没有奇迹。。。

我们不能只能责怪他。。。
为何不赢得金牌,好让我们大家有假期呢???

如果大家这样想の话。。。
那么我国选手出赛为了么么???

为了让大家有假期而出赛。。。


在这里我认为所有参加 London Olympic の选手们。。。
你们都是大赢家。。。

因为他们比我们还有勇气站在比赛场地上为国家奋斗。。。

所以我国选手 Dato 李不用伤心。。。
输了这次。。。
四年后回来还是一条好汉。。。

加油吧!
我相信我们全大马子民们都会支持你。。。


在这我也要恭喜中国队の林丹。。。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骂中国了。。。

毕竟中国是我们华人老家。。。

没有中国就没有华人。。。

我们华人要团结起来。。。

就算我们大马今年输了。。。
输也要有输の风度。。。

The End。。。

** 大家如喜欢我这篇の话,请不要不好意思给我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