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www.ingseng.blogspot.com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追星。。。

Hello 。。。
一个星期多没上来与我の读者们见面。。。
不知我の读者们有没有舍弃我呢???

真的很抱歉地说。。。
最近真の很忙。。。
忙到自己都没时间回来这里。。。

再加上这几天又是小六 UPSR 考试。。。
我身为他们の补习老师。。。
很有压力啊!

在这里我希望他们真の可以把我所教の东东派上用场咯。。。
加油吧!
博学所有の小六生。。。

言归正传。。。
今日这篇我会带大家回到 8 月 31 日。。。
(星期日)

想必大家们见到这日就会想起。。。
《Negaraku》吧!

对!没错!当天就是我国的国庆日。。。

在这里我不怎么提国庆日。。。
(因为国庆日当天,美里这里冷清清地,一点都不热闹!) 

但现在我要提の就是与《Negaraku》有关。。。

他就是前几年唱《Negarakuku》而一炮而红到今天的。。。


Namewee 黄明志

其实当日。。。


我与 dear 都没想过要出席观看黄明志の电影《鬼老大哥大》宣传会。。。

就因为当日我 dear の好友 Jia 。。。
她与她男友都是黄明志の粉丝。。。

原本她认为她与黄明志无缘。。。
因为她当日没车子下来美里见黄明志。。。

幸好。。。
她想起我们。。。

当日我 dear 接到她电话之后。。。
我们就二话不说。。。

把车从美里开上 Bekenu 。。。
再把她载了下来见黄明志。。。

也许现在大家一定会想说。。。
我们一定吃饱没事做。。。
特地开车上去为了在朋友下来见黄明志而已。。。

其实话不能这样说。。。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朋友有事相求,能帮就帮吧!
主要大家可以开心就好。。。

朋友不必计较怎么多。。。

现在我不多说了。。。
让我以照片带大家回到黄明志当晚在 Permy Mall の热闹场面吧!


大家有没有见到那位 say "Hi" の美眉???
她就是我 dear の好友 Jia 。。。


黄明志出场咯!


黄明志在向美里の朋友们 say "HI"


向大家介绍《鬼老大哥大》の演员。。。


向美里の朋友讲述电影《鬼老大哥大》の细节。。。


到游戏时间咯!
让我们一起找找谁要上台玩游戏赢奖品???


当时有 8 为自愿上台玩游戏。。。
就连我 dear 与她好友 Jia 也上台。。。


向参加游戏の朋友解释游戏规则。。。


示范游戏の玩法。。。


游戏现在开始咯!


发财哥:“希望今晚美里の朋友可以带点特别!”


轮到 Jia 了。。。


自我介绍时段。。。


什么???妳有男友了???
你可以离开了。。。


不要。。。
我要玩!!!


当时她就是演唱一小段《Negaraku》后加上“Hantu Ganster Kuih Guo Ji”


结果发财哥及黄明志都要说。。。
Oh My God !!!

你们看。。。
就连黄明志都炸到要抓头了。。。


不行!你还不能过关。。。
没有 Pattern 地。。。 


结果。。。
Jia 被发财哥整了两次才能顺利过关。。。


现在到我 dear 自我介绍了。。。


什么???妳也有男友。。。
妳现在可以下去了。。。


嘻嘻。。。


“Hantu Ganster Kuih Guo Ji” 。。。


你们一定要支持《鬼老大哥大》哦!!!


游戏结束了。。。
游戏大赢家是落在一位 8岁马来族の小朋友。。。


黄明志与当晚台上主持人及特别嘉宾拍照留念


 大合照!有见我们吗???


我 dear 与黄明志。。。

《追星》篇就在此停咯。。。

谢谢大家の支持。。。

我们下篇见咯。。。

Bye 。。。

The End 。。。

** 大家如喜欢我这篇の话,请不要不好意思给我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